close

百人初選 愛回溫

三汰一 給我重新愛你的機會

人氣賽 捨不得你


很開心能進入星光五班
無論結局是好是壞
我都很慶幸能認識大家
有機會在舞台上表演給大家看
有批評與指教 有讚賞與支持
我都很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無論在哪 都可以唱歌 是吧

很奇妙的 雖然比賽到現在也才不過短短1.2個月左右
但是與大家彷彿一見如故
有種魔力牽連著我們
我想 那是喜愛唱歌的心吧

每次回高雄都好想好想你們
(我實在是太感性了...)
不過卻是真的喔
不管是晉級的 不管是淘汰的
我想愛你們的心都不會變

首先 來介紹xx團團長好了

嗯~沒看錯!本人!哈哈!記得 小明的笑話要流傳下去喔!我下次抽考!
還有最可愛的團員們

這是最白目的肥肥 真的很白目 暴飲暴食是新目標

一天不搞笑他可能會死掉 DJ~厚切

五班聲音那麼性感的趙哥呀 想酷又要翹小指 哈哈

還有棟樑 每次只要我在 你就別想當帥哥 等你來高雄我們黏在一起嘿

哈哈 帥哥宇耶 唷呼~ 你真的很帥 這樣OK嗎? 哈 我超上道的!

YO!超喜歡你的啦 還好我們都在高雄而且家又近 逛夜市和打籃球是一定要的呀

真的很喜歡穿夾腳拖的李小蒨 妳有幾雙阿

還有 還有 我沒忘了你喔 品翔 哈 找機會出來甚啦

以上是xx團體!我們要出道呀!專門搞笑的那種!應該會紅吧!

再來是GP團

他們是八卦團 說不停說不停 哈哈哈 不過很好相處!

長的很漂亮的阿爆 鬼故事都很扯 哈

還有姓 李 單名 遠 頭髮是她的生命 誇張耶妳

廣仲廣仲 俗稱的變態殺手 我覺得很有自己的風格 很強烈

只少還有雷阿 很可愛 我一直覺得很像丁小雨

還有 原本即將納入xx團圓的豪哥 卻莫名被徵招到GP團了 阿爆妳確定是你們的人齁 哈

冰淇淋 汪汪 身體要顧好蛤 麥當當還是可以大吃大喝

還有認識的其他好朋友們
>
大家的正妹 曉恩 真的超可愛
>
還有小甜甜亦婕
>
>
薇 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蛤 姿勢漂亮一點 傻傻的妳
>
可愛的客家妹 依芹
>
很會跳舞的小瘋
>
有氣質的桂綸媄 真的有夠像
>
美麗的模特兒 宜均
>
年紀輕輕但卻多才多藝的棒棒糖男孩兒 蕭邦
>
聲音很甜美的佳儒

很可愛的西夢 老師說是ㄇㄥˋ 不是夢

每次都看起來很想睡的艾瑞

抖抖王小帥哥 彥允

謝謝上次借我短褲的PINK

好像都有偷畫煙薰妝的嘟門 哈

人氣彩妝師 盈盈

講笑話很爛的浩浩 不過很會唱 哈

感覺似乎解脫了的范范

亞倫 笑話拖太長了喔

沒見過這麼辣的護理長 王璿

現在的護士都這樣嗎 太扯了啦 學芬

我真的覺得超會唱的慧茹 超屌 下次喝一杯吧 可以喝飲料嗎 我不會喝酒 哈

本班最MAN的古爸

像小琥老師不償命的采書

殺魚殺很大 非常冷靜的小白

很好動像猴子的潘偉柏
大家都是好伙伴們 要繼續加油喔!

還要謝謝製作單位 辛苦的工作人員
小賀 泡泡 惠齡 鞍華姐 克林哥 振格哥 阿本老師 阿咪老師...太多人了!
還有中視門口辛苦的警衛北北 哈哈 謝謝你們 愛死大家了!

星光五 怎麼這麼強? 哈哈哈!支持一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