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出發 目標是太坪山的杜莎夫人蠟像館 GO!


蛋塔熱熱的好好吃 魚蛋有夠入味 但台灣比較Q

我們每天就一直在走路 腳真的不是自己的





又熱又渴 喝個許留山吧 台灣的怎麼都會倒光啦 明明就很讚阿 香港滿街都是



逛著逛著隔壁剛好是義順牛奶公司 這麼巧一定要吃雙皮燉奶呀

這拍的好像最右邊的和我們同掛一樣 督導拍的真好捏






鼎鼎大名的再興燒臘 果真名不虛傳 有夠好吃的啦 尤其平晴那塊燒鴨 天呀
BUT老闆實在有夠強勢的 一直規定我們喝這個吃這個 哪招呀 不過真的讓我念念不忘


朗豪坊的手扶梯好高唷 其實我問香港人好吃的麵店在哪 她聽成名店 SO就誤打誤撞去了朗豪坊 呵



很妙的是整層都是星座樓 每層都有不同的星座運勢


督導好可怕 一直在側拍 就是這樣才被誤會的啦 哈哈哈

又特地去蘭桂坊外面 吃我之前念念不忘的冰淇淋 真的很好吃


超美的大樓 不照會對不起自己

去坐纜車的路上剛好看到聖約翰教堂

香港警察人真的都好好喔 超級親切




纜車好抖唷 不過挺好玩兒



轉了風車 大家都要很幸福

一進去就一直拍拍拍 好好笑




裴勇俊和黎明像到一個爆炸內

我以為鋼琴是假的 一彈結果整個音樂都出來 我嚇到了 梅雯還以為是我彈的

JAY好像是台灣新生代代表 好厲害唷

姚明超高 我們都沒看到 可能從胯下經過了 還被店員說怎麼都看不到咧 又再回去一次 好糗



平晴和他好像親生父女喔 好親切阿



謝太太好漂漂呀






華仔好帥氣呀
















都是些經典的名人 了不起



大家都愛貝克漢 梅雯的臉也太有趣了吧

鬼屋真的嚇死人 用走的然後真人會跑過來 我都飆汗了 店員還說:IF打他會報警的啦

我們這幾個不認識的人是鬼屋冒險團 照一張




那對港台戀的情侶 女生超好笑 男生好可愛 忘記留聯絡方式了啦




坐地鐵的時候太累 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