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薈城外的小軟Q



蘭桂坊認識到的軟Q GIL 本人帥翻天











他太誇張了 可愛到我都傻眼了 他對我的可樂瓶蓋非常之有興趣



這一對很明顯的是雙胞胎 都好大方唷


這一對姊弟 姐姐才14歲 發育好像比我好耶 哈哈




這些軟Q 都太CUTE了啦


這些是海洋公園的軟Q表演者們

側面很好看的軟Q


















這個不得了的小軟Q 是在海港城裡面的港看到的
可愛到爆炸 小時候就這麼帥 長大不就陳冠希了嗎 我太愛他了 而且講什麼都完全聽不懂
我是用蹲低姿勢和唱歌來和他當朋友低 哈哈哈

然後他爸媽很悠閒自在的在吃飯 放他去飛

這些大小軟Q 尤其是小軟Q 都讓我這個愛小朋友的阿妹想生個混血BAB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