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原本的行程是要去台場富士電視台、築地吃壽司,BUT天氣預報說周一會下雨怕迪士尼玩不成,
SO臨時變更今天前往迪士尼!結果該死的天氣預報...把一切都毀了!之後就知道原因了...
我都想大哭了!
 好!也是準時8點起床,去超商買飯糰,因為不知道去哪裡吃,只好就在門口吃!路人都抱以奇妙的眼
光,可能因為路上都沒有人這樣吧?阿就沒有看到早餐店阿...
 吃完早餐GO TO迪士尼!真的非常夢幻!原本我只對富士急有興趣,但一到車站,還沒入園就有卡
通的時鐘超有感覺的!裡面真的很美,卡通人物好Q!我們排隊和米奇先生照相就排了一小時!想和唐老鴨
馬子照相時她卻要去補妝,我笑了!一堆人找他們簽名,簽名這點我覺得很哭!哈。小木偶最可愛!他一直
跑一直跑讓我們追!他還稱讚我戴眼鏡很好看(羞)
 其實玩不到甚麼,每個設施都要排好久,快速通行券要兩個小時後才能再抽,怪獸電力公司超爛!裡面很
多設施都只適合小孩,對於追求刺激遊戲的我不適用!
 準時佔位子看遊行真的很棒!日本人非常有規矩!每個人都有帶鋪桌巾,排排坐好,非常有秩序,也不會
有人因為看不到而站起來擋視線!遊行3場都看到了,感動到想哭倒是真的!就活生生的從電視機裡出來,
怎麼能不感動?
 BUT硬要說的話,食物非常貴!一支冰棒$100,雞腿$170,不過雞腿超大,是卡通裏頭的那種!
哈哈哈,吃不完嘛~
 去一堆商店買紀念品!每間都有自己的主題,所以很好騙錢!哈!紀念品就花了不少了...
 下午過後平晴開始不舒服,藥也無法控制住她的病情,一直撐到晚上閉園。(PS晚上煙火好美、好久)
一到晚上變得非常非常冷,我們都穿得不夠!比寒流還冷...回飯店後和梅雯去吃宵夜,一回來聽到平晴
想去醫院掛急診,SO坐計程車去一間醫院,但腦醫師不在,司機人非常好的載我們去一間大學醫院,在路上
也和他聊很多。真謝謝你。大學醫院的急診很貴,尤其我們是外國人!30000円以上還只有一天份藥!
打針又要另外計費,這樣看完還得了...SO護士建議我們等到早上去附近診所案看病會比較便宜。
 回程的司機真是讓我非常生氣!態度很差,一直在ㄗㄜ的那種聲音,似乎很討厭台灣人!馬的!
 也很感謝RYAN(飯店的人員,大半夜的非常幫忙!讓我們感受到溫暖)



迪士尼的日間和夜間遊行,好美好感動!

這個很好喝~



超商的東西看起來都好吃耶~

我們就在路邊定點吃起來了!

電車上遇到導盲犬先生







遊行真的很棒~又有音樂又有花車和表演遊行!!


都像是在童話世界裡面~


GG花了500買了裝爆米花的盒子 哈哈哈!






你們自己說有多夢幻~

每張票的圖案都不大相同


都在排隊和米奇先生照相~



小木偶超Q的!裡面我最喜歡實體的他!!還幫小朋友簽名 哈哈哈

平晴被真的"熊抱"耶!超好笑!!



裡面的商品,都可以隨意照相耶~



快速通行券,每個都不一樣長相


就是很貴的冰棒和雞腿



愛小孩的我看到日本小孩更是開心,講話超Q!白白嫩嫩的 喔~!!!


晚上的迪士尼和煙火秀~


回去我和梅雯去吃宵夜~

半夜急診的好心計程車北北~~謝謝你!


結算:
早餐:飯糰145円=$49
迪士尼票券:5800円=$1972
迪士尼:冰棒300円=$102
    雞腿500円=$170
    可樂230円=$78
    吊飾4080円=$1387
    手帕600円x2=1200円=$408
      550円=$187
    紀念幣100円=$34
消夜:拉麵580円=$197
   餃子平分160円=$54
超商:布丁110円=$37
   麻糬串150円=$51

共:$4726左右       

一日結論:迪士尼真可愛!怎麼照都像幅畫一樣美麗!!
     不愧是為孩童帶來夢想的地方,對小朋友超好的!!下次要去隔壁的海洋世界!
     那天晚上的冷,想起來真是可怕!!!然後沒想到在日本竟然會坐到計程車,和去醫院。
     都是天氣預報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