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她們去逛她們想買的anges b.,我倒是在原宿H&M殺紅了眼,心想為什麼不早點讓我相遇?我
絕對會把錢在這裡就花完,哈哈哈!和香港的真的不能比~在香港老娘一件都沒買...以後我去日本就專殺
H&M就好了!!都是我的衣服~然後四樓的店員"本人"好帥!!(因為照片真的不上相~害我回來都不好
意思炫耀...)原宿型男型女超多!!喜歡看的要多去走走!
 竹下通的可麗餅真不是蓋的!店員也很帥!是梅雯的菜(但照片還是不上相...案!)逛竹下通的時候因
為不要浪費時間,SO我和梅雯一組,GG和平晴一組。遇到一個在打工的小帥哥,算是草食系的,會想要辜
機辜機他的那種!!
 逛得差不多的時候我們去找明治神宮,馬的!路人都亂報路,到底是不是日本人啦?都想把我害死~明明就
在前面,和我報反方向,和我們又來回走了一次~還好途中又遇到兩個日本妹妹,她們很好的帶我們去,在路
上我們一直聊天~也交換的MAIL,現在在當信友呢~ありがとう~
 明治神宮好美好壯觀!不愧是名勝景點~空氣非常新鮮!(以前都覺得空氣為什麼會用"新鮮"來形容?)
結果,真的新鮮~和寺廟不同的是沒有拿香拜!還好附近有導遊,順便學習一下基本的禮儀。
 去休息站時巧遇韓國人?應該是韓國人,但梅雯講的韓文他們聽不懂,梅雯也不懂他們在講甚麼簡稱我們
雞同鴨講...最後只好乾說BYE BYE~
 GO TO台場!但星期一富士電視台是關門的,所以我很想哭!如果照原本行程走沒換的話,一切都會
很好,但正所謂人算不如天算...唉!還是要打起精神逛逛~ゆりかもめ一日券800円,可以漫無目的
的行動,哈哈哈。列車也很可愛~逛了維納斯百貨,美麗到一個傻掉,天空是布景,彷彿身在國外,裡面有
噴水池和教堂~好美好美~
 他們那幾個賤東西真的賤,"ㄟㄟ本雯,你看好漂亮喔~","真的ㄟ!好可愛喔",然後老娘就試穿了,
然後老娘二話不多說就買了,然後三個賤東西就坐著休息...GOOD!我沒錢都你們害我的啦~BUT
令我痛心的是,我應然忘記退稅...在裡面也吃了好吃的拉麵!但是半熟的喔!哈哈哈~流口水!
 其實沒有去到迪士尼買紀念品也沒關係,因為到處都想要騙觀光客的錢啦!哈哈哈~很多地方或百貨公司內
都有迪士尼專賣店,外面的比較便宜!
 也看到好美的摩天輪,每個國家好像一定都會有摩天輪齁~只是大小不同!不過我都喜歡!因為富士電視台
沒開,SO我只好在對街想像...下次絕對要去!沒甚麼好說的!
 然後吃完拉麵,大約晚上9點吧!幾個沒用的傢伙又要回飯店休息了,是有沒有這麼累啦,馬的!我都稱你
們是渾蛋,哈哈哈!好吧~因為我還沒去看彩虹大橋,SO他們又回去了,我自己繼續逛~好美好美好美~
我又在那邊一個人感動到不行~賞我一巴掌就會飆淚的那種!原本想傳訊息分享感動,但忘記網路關掉了!
晚上我雖然幾乎都是一個人,但是真的都不會怕耶~海邊滿多情侶的,雖然看了挺礙眼的!但是還是很享受!
就開始捨不得快要回台灣這樣~整個不想回來...



每天早餐都是超商買的,梅子的飯糰有夠難吃!不合我胃口,鹹到傻掉~

我假裝我是她們的朋友




竹下通的街景,雖不是假日但人很多~


這家鞋店的鞋子很好看,我又帶梅雯來買!店員也很可愛~

有兩家可麗餅,我買的是藍色這家,兩家就在對面都很多人排隊~

非常好吃!!!!!



表參道~很悠閒的感覺~和anges b.的店員們!

NICE的兩個妹妹帶我們來~感恩!!!我去日本再找妳們玩~









內部很美吧~

進去之前要先乾乾淨淨的,SO教大家步驟~GO~

在休息中,當然還是要各自訪問一下~




寫心願然後投入箱子,就會受保佑喔!!




GO去台場,要先上地面再轉車!



ゆりかもめ的景象~





迪士尼都很可愛!!!









你們自己說美不美?美到爆炸這樣!!!義大世界好像也有?不知道有沒有一樣漂亮~




日本很多店都是買食券點餐很方便!!這間很好吃喔!!在百貨公司裏面~

那個建築物就是富士電視台~很可惜這次沒去成...

那就是我說的廣播節目錄製中~





後來渾蛋們走了我就自己探險,彩虹大橋真是讓我無限感動...美不勝收~

到池袋站都這麼晚了呢~先回去休息摟!


總結:
早餐230円=$78
H&M13450円=$4573
竹下通可麗餅450円,1人平分225円=$77
明治神宮:拜拜10円=$3
     御守800円x2=1600円=$544
     霜淇淋300円=$102
     飲料200円=$68
     籤文100円=$34
     祈禱文100円=$34
VENUS:BARBIE 7980円=$2713
      TWELRE12 10815円=$3677
      拉麵880円=$299
共:台幣12203左右
 
一日心得:
可麗餅好吃到爆炸,台灣的根本不能比!帥哥滿街都是,他們都把自己整理得很乾淨,不會拉邋遢的就出門,
路上幾乎沒甚麼模特車,SO大家的髮型都很好看,每個都像是日本雜誌出來的麻豆~對了anges b.
的店員還會幫你把東西提出來,雖然我說不用了,但是非常有禮貌!而且我今天再去一次他們還記得我呢!
真是令人開心又備感溫馨!!明治神宮真的很美~外國人也好多!去彩虹大橋的時候,剛好遇到廣播節目正
在錄節目因為是透明的,所以我也偷喵了一下~總之真好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妹 的頭像
阿妹

阿妹的部落格

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