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一位我本身是帥哥美女掃描機
SO我一個都不會輕易放過~


台灣人,在日本讀早稻田,是我們的櫃台,很謝謝你幫忙很多~(昌庭之家)

他們都不上相,本人都好看很多!富士急店員,很像女版的一公升眼淚那個~(富士急商店)

挺有型的,像海灘男孩(富士急遊樂設施)


金髮那個很帥!BUT卻鬥雞眼...黑髮那個不笑像玉山鐵二,但照片一點都不像...(顫慄迷宮)

可愛的情侶檔(富士急攤販)

很像大東俊介,他穿假兩件耶 哈哈哈(出口)

有范曉萱的感覺~(迪士尼)

像陳奕BUT他動作很快,我都照不到~(迪士尼商店)


大家看看啦!他是警察啦~怎麼會降?(淺草商店街)



外國人有陳冠希的感覺~(淺草三社祭)

很正統的澀谷妹


吃個飯也可以被我遇到~(澀谷牛角食堂)



這位草食系男孩在打工中,非常靦腆(竹下通)



可麗餅先生,本人好看很多(竹下通)


一堆美女在街上做問卷,到底在做哪方面的?(竹下通)

H&M 4F店員,本人真的,我說真的帥!!!有型!!!BUT照片這樣我都不能炫耀...(原宿)

他本人超像速水茂道虎,但照片實在....(表參道)

就在飯店樓下,這位背包客在無線上網~(昌庭之家)

大概是降~反正自己去過一次就會知道我講的~希望大家一起分享日本點點滴滴~
日本路人=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