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個性情中人 
晃一晃看到阿呆的照片 
整個人回到了過去 
放空之後開始邊打字邊掉眼淚 

以前我們總是在階梯聊天 
送妳回家之後還要看妳開鐵門進去之後 才放心離開 
唱KTV總是點 "傷心酒店" 之類 那種MV很模糊 霧霧的那種歌來唱 
旁邊總會有人睡著 然後我們還是很開心的不停歇 
不開心的時候妳喝酒 然後在旁邊勸妳 
開心的時候妳也喝酒 然後還是在旁邊勸妳 (喝太多了...) 

妳總是記得我生日 總是這麼有心 連今年也不例外... 
我還記得有一個節日(情人節還聖誕節的樣子) 
妳送藍白拖(我是紅白拖) 在家穿了好久 
到妳店裡看到喜歡的靴子 結果它就變成我的生ㄖ禮物 
妳總是細心的記住朋友的事物... 

今天特別想到妳 很想看看妳 
妳幸福了 我真的特別開心 也不知道為什麼 
以前那個的小女孩的背影 現在已經蛻變成小女人的笑容 
真的很祝福妳....... 

~ 許多過去 不該被忘記 不管是好是壞 
許多回憶 好好埋藏心底 不管是好是壞 
大步的向前邁進 不管是好是壞 
總會遇到更美好的事情 不管是好是壞 ~ 

我也會好好向妳看齊!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