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的第二部愛情片

看片過程中 一直呈現揪心和胃抽續的感覺

中途整個很難過耶 >"

明明愛上對方卻不能表示 這樣也太悲慘了吧...

 

現在看看自己手機通訊錄裡面 是不是有一個

“不要接” OR “不要打”的暱稱!?

有嗎 有嗎?我想那個人 一定對你來說非常重要 也許是"曾經"非常重要 

重要到不該 也不能去聯繫 並且至今尚未解除對他的封印(不是因為愛就是因為恨)

再不然那個人就是騷擾你的恐怖份子了 呵呵~

 

其中最讓我心動的台詞:

『 你要知道一件事 當你再靠近一步 我就不會再讓你逃開了 』

這句也太吸引人了吧~ 整個又MAN又直接了當~

 

當愛來臨的時候 我們無法去控制它

我們變得比平常遲鈍 無法冷靜思考

也許害怕傷人 也許害怕受傷

那是因為我們不再是18.19歲的小朋友

沒有辦法大膽又放心的去愛

因為到了這個年紀 曾經失去過 痛苦過 悔恨過

我們學會了分辨什麼是適合與不適合

但是還是要告訴自己喜歡和愛的不同

我會再愛過 我會遇到更好 更值得去付出的對象

尤其 受過傷的人都應該要多花點時間這樣與自己對話

是不是...


 
by 2011-0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