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隔好好久的遊記,因為我的懶散~拖了好久阿!整個都從夏天到秋天了我~

好的,廢話不多說,先來介紹行程!!

 

每天當然都是從親愛的池袋昌庭之家出發嘍新宿(轉車三鷹車站(散步於風之步道吉普利美術館(晃下午真好玩)井之頭恩賜公園吉祥寺サンドラッグ大買特買)下北澤(我愛的平價新品堆積聖地)


DSC02900.JPG 

每個地區的排水蓋都很可愛,希望我們台灣也能跟進一下嘛!連個水溝都可以這麼美化說!

DSC02912.JPG 

呵呵,如果在日本當地買美術館的門票的話,有一點要特別特別注意!就是你買的票規定幾點入場,那就二話不多說一定要準時,不然,可不像公車還可以搭下一班喔~

當然票在日本當地買比較便宜阿!超商LAWSON就可以買了,不過我因為害怕買不到(其實應該是不會),SO我請代理商東南旅行幫忙代購,但是就比較貴啦!

DSC02913.JPG 

喔耶,新宿真是我們的好朋友。因為要換搭別線,SO我要先前往新宿轉車。

DSC02925.jpg

在車站內看到非常 似乎 可口 美味 的現榨果汁,二話不多,實在看起來太誘人了,你看看那白桃的照片,還得了啊!

DSC02928.jpg 

不過拿到了之後,其實我有一度用中文在罵髒話!

DSC02929.jpg 

貴就算了,還這麼小杯,然後還不好喝,是怎樣!?

DSC02932.JPG 

齁齁,接下來因為還沒吃早餐和午餐的關係,看到炸的就忍不住嘴饞!

DSC02958.JPG 

結果,又讓我用中文罵了髒話一次!味道是不賴,BUT怎麼會是涼的咧!?我心也都涼了我~

DSC02964.JPG 

鴿子好多,我們有在聊天!他跟我說我是傻子,在車站裡面亂花錢然後還被騙!

DSC02971.JPG 

啊哈,然後在風之步道悠閒的散步,偶爾會看到美術館的方向牌!GOD~天殺的可愛!

DSC02977.jpg 

我也不知道何時開始喜歡拍花花草草,我變了???

DSC03004.jpg 

這步道路上的房子啦,住宅啦,都好像講好得一樣,都很特別,然後很有感覺!

DSC03055.jpg 

哈哈哈哈哈,看到他在售票我笑了!

 

DSC03064.jpg 

門牌也好可愛唷~這邊真是童話世界!

DSC03075.jpg 

一進門就不得不被它吸引,通往天空之城的道路~

DSC03080.JPG 

整個被森林包圍的美術館,特別吧!

DSC03088.jpg 

由於吉普利美術館入內不得照相(好多工作人員在監視著我們,哈哈),我也只能偷拍些WC之類的地方,哎~

DSC03110.jpg 

裡面真的很棒!我晃完整個只有滿足,沒看到我都在享受陽光的洗禮了~

DSC03400.JPG  

由於內部實在沒有相片,SO我只能大概口述嘍!

首先,內部分為三層,沒有去過的人實在沒有辦法想像,因為根本沒有東西可以參考嘛~切!

一進去左手邊會有排隊的地方,因為要看小電影。

我看的是這一部(是的意思,不是爛的意思,哈哈~)

螢幕快照 2011-10-31 上午12.29.43.png  

兩個小朋友在爭奪寶物,爭得你死我活,直到最後同心協力一起找到寶物的九分鐘小童話。

戲院內有限座位,SO請乖乖排隊喔~

螢幕快照 2011-10-31 上午12.50.50.png   (官方圖片)

然後大廳有一個升降電梯,很酷!但我還來不及搭,他就不開放了!雪特!

右手邊是一個非常厲害的動畫屋,算是分析如何製作會“”的畫!

其中裡面最讓我驚訝的是,一個玻璃屋內有龍貓卡通的主角們,一個個些許不大一樣的分解動作,圍繞成一個圈,接下來就開始轉動,整個畫面就像在跳躍般的動感!感覺到裙子因風而飛揚,跳繩,連空氣彷彿都聞得到一樣!很不可思議!

螢幕快照 2011-10-31 上午12.50.24.png   (官方圖片)

剛剛講的是在地下,再來是一樓,有一間比較特別的就是可以了解宮崎駿與助理們作畫的過程。

從草稿到著色才慢慢一點一滴變為動畫。

螢幕快照 2011-10-31 上午12.50.37.png   (官方圖片)

然後二樓左手邊有龍貓公車可以爬上爬下,不過只限於小朋友!雪特!

我也想要在裡面跑來跑去阿~不公平啦~

總之,裡面真的很豐富!有去東京的朋友們,沒去過宮崎駿吉普利美術館就遜掉了啦!!快安排一下~

DSC03141.JPG 

哈哈,我在日本最喜歡看到的不是帥哥美女,而是小朋友們。戴帽子背書包,然後臉紅通通的,實在想咬一口!!

DSC03165.jpg 

紅豬開的店,我沒記錯的話,他是一位飛機駕駛員對吧~

DSC03166.jpg 

外觀非常的可愛~顏色很鮮明!

DSC03167.jpg 

其實很想進去看看,但是大客滿,排隊不知道要排到幾點,怕浪費時間~SO~

DSC03198.jpg 

盡量能拍的地方一個也沒錯過!

DSC03199.jpg 

連門把都如此講究,不愧是。。。!

DSC03206.jpg 

喔耶~我要上去看機器人了!

DSC03233.jpg 

再來,屋頂上就是天空之城裡面鼎鼎大名的機器人先生~大家都一定會找他拍照!

因為裡面能讓拍的也沒幾項了!

DSC03249.jpg 

樓上有專門幫忙拍照的工作人員!

DSC03269.JPG 

感覺好像是某部電影的甲魚之類的鬼東西~

DSC03289.jpg 

我走到外面仔細一看,發現窗口有貓的報恩的貓耶,有嚇一跳說!裡面真的是要細心檢查才不會漏掉一些有趣的驚喜!

DSC03292.JPG 

偷喵紅豬餐廳的蛋糕,好像卡通裡面的蛋糕喔!好想吃~

DSC03312.jpg 

可愛死了!龍貓裡面的灰塵!!!我愛~

DSC03317.jpg 

你們看!牠們好想擠出來~可不可愛!!!!

DSC03320.JPG 

外面的水龍頭是魔女宅即便~

DSC03325.JPG 

來日本必吃的就是冰淇淋,隨便找一家吃都不會有錯!是說一支都不便宜啦~

DSC03326.jpg 

哈哈,算是分店嗎?MENU~

DSC03328.jpg 

我好像吃芋頭的吧!讚!!

DSC03346.JPG 

之後就離開了,會經過井之頭公園~經典日劇跟我說愛我就是在這裡取景低~

DSC03345.JPG 

我除了愛拍花也愛拍天空~

DSC03350.jpg 

這是我的門票~每個人都不會拿到一樣的!SO這是獨一無二的!!我的角色是心之谷的女主角:月島雫。

DSC03358.JPG 

今天開始天氣變得超級好的!

DSC03359.JPG 

喔耶~還想說怎麼都沒看到傳說中的龍貓巴士,結果在路上被我逮到了齁!

DSC03380.JPG 

我實在很喜歡悠閒的坐在路邊的長板凳休息。

DSC03396.JPG 

有夠可愛的啦!我散步來到了吉祥寺~

DSC03412.JPG 

這間很有名,烤雞串~

DSC03417.JPG 

整個很有來到東京的感覺吧~

DSC03423.JPG 

好吃~不過吃下來比我預料的多花了點!上面不用說當然就是烤物,左邊是被騙的燒賣,也太大了吧!!右邊是關東煮類!我硬是吃完它,有夠撐!裡面的大哥一直在對我唱歌,很好玩~

DSC03425.JPG 

垂簾三尺,是這樣用的!

DSC03433.jpg 

齁齁~我過幾天就有遇到他本人了說!

DSC03436.JPG 

我應該是想要偷拍帥哥我想,一個人旅行的難處就是會變得比較害羞,沒辦法直接跟他們要求照相~哎!我老了~

DSC03442.jpg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DSC03446.jpg 

我為什麼要拍他們?我也忘了說實在~

DSC03455.jpg 

我超喜歡牠的,SOFTBANK會講話的次郎~

DSC03457.jpg 

吉祥寺主要購物的商店街。

DSC03458.jpg 

這間是我大約比較過平均最便宜的,不過只有,沒有妝!

DSC03459.jpg 

眼花繚亂的眼藥水空間~

DSC03463.jpg 

這間サンドラッグ要記得來喔!買東西就來這買就對了!很多東西,沒有意外的話都比較便宜~

DSC03471.JPG 

是BARBIE耶~

DSC03472.jpg 

おかしのまちおか是零食店,很多東西可以讓我被海削!

DSC03483.JPG 

下一站為下北澤~

DSC03494.JPG 

路上拍到的小阿辣~Q

DSC03495.JPG 

浴衣實在可愛到不行!有慶典一定要穿一下得啦~是說我覺得我一個人麻煩~不然齁!

DSC03499.jpg 

下北澤很多小劇場,是杉本彩送的花耶~

DSC03502.JPG 

又是我老公,真是忙碌!是說這張修圖也修得太過了吧~

DSC03507.JPG 

其實有些台灣還比較便宜吧~

DSC03515.JPG 

這間忘記是哪了,賣原價實在夭壽貴!這個是痘痘藥膏,很有效唷~

DSC03534.jpg 

隨便晃一下也接近晚上惹~其實在下北澤也想說要不要再唱一下歌說~

DSC03540.JPG 

說真的,這雙鞋子一定是因為太貴所以沒人要買,因為去年去逛的時候它也在阿!不過真的超好看~但是好貴買不下去!

DSC03542.JPG 

圍巾的顏色我好愛!

DSC03543.JPG 

整個都很有質感這樣!但是這間東西真的太貴惹~

DSC03570.JPG 

呵呵,關店的鐵門也有圖案啦~

DSC03571.JPG 

逛到一間遊戲軟體店,我之前有玩過這個!還滿難追的!我追到的女友目前是中間那位短髮的叛逆鬼,追到之後反而我就沒再玩了,他可以跟著自己真實的時間走,但是我也不知道要找她出來幹嘛!之前有人瘋狂迷戀這個軟體的人物,一次購入三台機器養三個女朋友耶,還有人跟她們結婚!!我實在無法想像。。。

DSC03576.JPG 

我到東京有一個很大的目的,就是想要玩玩看3DS,BUT都找不到可以試玩的店家,雪特!不過這價位也很幽默,原價25000円,沒過多久就降價為15000円,那之前買的不就都白癡~

DSC03591.jpg 

逛到了去年買很多雜誌的書店,但是我今年很聰明,沒有亂買!看到了一本我的生日書,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買,但是又好小本,感覺只是被它的外表吸引,裡面也許一點內容都沒有的話我會哭給你看!最後還是沒買~

DSC03600.JPG 

發生超糗的事情!因為買的東西MAYBE有點重量,SO袋子就在電車上“”的一聲,什麼都掉出來了!超級大聲!當時我想我的耳朵絕對紅通通!然後掉太多還沒手撿,還好路人有幫忙,然後又有一位好心人士(我自己猜想他是台灣人,因為他跟我說英文不是日文)給我他的袋子,才解決我的危機~呼!

DSC03604.jpg 

回來累壞了我想,在飯店附近的南洋風味餐廳小吃一下~因為每天都要經過,實在好奇!

Image001.jpg 

MENU真的沒有不可愛的!日文就是可愛嘛~

Image005.jpg

這還不賴啦~不過小吃一下也花了快四百說~日幣真的很貴捏!

DSC03606.JPG  

這個冰看起來超厲害!!!雨治金時真的很美味~每天電視節目都在報哪裡好吃哪裡好玩,感覺跟市民不會有隔閡,很親近的說!


今天開始就出現錢花的不像錢的狀況了~亂七八糟!理智線就這樣開始斷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妹 的頭像
阿妹

阿妹的部落格

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