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就更加早起了,GO TO新宿要坐高速BUS,又因為還是同一個點找不到,差點遲到~在BUS上
我不敢睡,因為怕下錯站!平常只要兩個小時左右會到,因為道路施工SO花了比平常更多時間,真浪費!
 早知道一開始就先去做最刺激的雲霄飛車,因為沒人敢玩,SO想說先配合大家好了,結果最後要去排的時候
已經來不及了,只好捨棄!我都捶心肝了我~
 玩了直衝式的雲霄飛車,超超超快!好玩!其實算一算玩不到幾個因為都在排隊,明明平日卻爆多人是哪招?
印想最深刻的當然是"顫慄迷宮",林老師的可怕!!我本來就很怕這種,但是大家都要玩,那就去吧!我從頭
到尾抓著梅雯不放,眼睛也沒睜開過,又要一隻手嗚耳朵,不然都會有鬼的聲音,真的很毛耶!又用走的,真
的感覺時間過超久,全身都溼透了!嚇死我~最好笑的是有一個點要把手電筒還裡面的扮鬼的護士長,我想說
裝沒事和他打找呼好了~結果他竟然回我"ㄜ~ㄜ~"的鬼聲!案!嚇死我了~我就一直跑!!然後好像又有
鬼追過來,真的就只能抓著梅雯拔腿就跑!!好可怕喔!!還要上下樓梯,還會有在你旁邊的,雖然我都閉著眼
睛,但氣氛還是非常嚇人!!還好有和一群日本人一起走,不然應該會哭出來!
 然後阿!因為在進去前就有發現到帥哥,結果結束後和他們一起照相,沒想到有一個卻鬥雞眼,心都碎了這樣!
 富士急的代表人物是超人,我也不知道是哪種類的超人他神出鬼沒,跑來跑去~然後富士山就在我們前方,
好美喔!還玩了一些傳統的攤販遊戲~很難!!
 回程搞到手機、相機全部都沒電,超強的!因為還要去看東京鐵塔,SO就決定先回去飯店拿電池,在池袋的
地下街看到了美登利壽司在特價"半額"~LUCKY!就二話不說買了兩盒大盒的回飯店先嗑!夭壽!!!
入口即化就是這麼來的!!在台灣不敢吃的鮭魚子、海膽、蛋燒。日本的太誇張的好吃~一點腥味都沒有,又
甜~我只有太誇張能形容!!美登利讚ㄟ啦!!滿分10的話,我給他10分!!回台灣都不敢吃壽司,怕味道
差太多...
 去找東京鐵塔,又被騙!早知道就相信自己的筆記,離塔超遠的啦!然後風好大好大~只能快點照照快點回去,
不然怕沒車坐~途中問路還問到一個怪怪上班族,一直跟著我們,想嚇誰啊~我只好一直假裝問他他也順路嗎?
太噁~大家出門還是要注意自身安全喔!
 然後回去池袋在車站又和大家走散了,我超會脫隊的!SO去松本清補貨!原來松本清是24小時的耶!
真方便~回去半夜了又和梅雯一起染頭髮,我就整夜沒睡到天亮了!哈哈哈。我都以為我會過勞死~啊哈。




票券和BUS上面會準備路線圖,到了就按鈴!



終於到了!!!超興奮~






進去前要先照相換成入場證,是自己的票,還可以帶回家收藏~







樂園內景象~




有興趣可以看看~喜歡刺激的來這裡準沒錯!!!

平晴大嘴怪界的公主!!很可怕!!



富士山真的很美~因為天氣好才看的到!!


這是我最怕的顫慄迷宮,全程50分鐘都用"走的",當然要跑也是可以!



外面也一樣可怕!!


這是我們照的大頭貼,哈哈哈!你們看我的臉!嚇死了~




還好和一群人一起走~~出來和帥哥照相~~



攤販都好可愛~不過一次要$100挺貴的!!




照照相也爽~

講一下感言,壽司有多好吃這樣


去日本非吃不可!!!!!大約晚上8點左右,很多店家都要關店,SO經過可以看一下都會打折!!划算~



有多遠!!!案!被騙了!!


24小時的藥妝店~松本清!還有還有~池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到處都會有貓頭鷹的標示~角落也會有!

就快要回去了,一個禮拜真的很快捏!!超捨不得~


總結:
早餐280円=$95
富士急:顫慄迷宮500円=$170
    大頭貼400平分1人100円=$34
    霜淇淋350円=$119
    射擊遊戲300円=$102
美登利壽司(半額):1432円3人平分475円=$161
松本清:5738円=$1951
超商:果汁105円=$36
   消夜285円=$97
   タバコ320円=$109

共:$2874左右

一日心得:
富士急好玩是好玩,但是沒有時間的人千萬別去,因為光來回車程就浪費半天了!而且人很多玩不到甚麼!
很多當地人都是不買套票,想玩甚麼就付那個設施的錢似乎比較划算!SO我建議最想玩的就在還沒那麼多
人的時候就去排!!台灣的遊樂園我都玩膩了,而且重點是都不怎麼可怕~然後相信自己辛苦做的筆記!!
日本人不知道是怎樣,路都亂報...這點我比較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