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榮幸的參與了你們的結婚典禮
替各位作表演很開心也很溫馨
看到別人的婚禮都會很感動
恭喜你們,希望你們白頭偕老 早生貴子

PS 今天起來頭異常的痛,(然後MC剛好又來 也太巧了吧 想痛死我喔)
SO 大風大雨走路去買頭痛藥(我這人平常是不吃這種藥的)
但是因為要作場,所以還是吃來撐一下好了(痛到我想吐了...)
BUT 原來超商是不能賣藥的阿 哈哈哈 然後走很遠去新高橋 馬的 沒開
只好請KB SUNNY幫我帶一顆 喔耶 沒效!
到了會場再請主持人曉君借我一顆 一小時連吃兩顆止痛藥 真慘...

然後阿然後 颱風天 而且不是普通的颱風天 根本就是強颱
SUNNY的技術我個人認為非常的好
根本完全看不到路的情況下 很快就到台南了
回來更扯!!真的白色的一片...我是覺得要世界末日了...(今天大喜之日 呸呸呸!!!小孩子不懂事)
總之 今天平安無事的作完場真是太好了!!!

恭喜新人!!!!!!!!!!!!!!!

明憲&佩琪 恭喜恭喜!!
也感謝今天的團隊!!!小妹我第一次婚宴演出!!如果有甚麼不滿意的地方請多包涵!!!

喔耶!颱風天 明天看我要怎麼去上班...喔耶!!!

突然想到...計程車司機不載我到門口耶
因為車子都泡水了...
我就橫跨分隔島(馬路中間那個叫分隔島嗎?)
雨傘也不用撐了...任憑大雨大雨一直下...好像有感冒的感覺...
簡稱錢難賺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