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怡帆姐姐的關係

繼上個月的羅志祥舞法舞天之後

又有機會去看蔡健雅

巨蛋其實就在我家後面

整個好近~

 

先和阿銘會合,因為他給我香港來的鴛鴦飲~ LOVE U~

 阿銘阿銘。  

 

Tanya是一位我很喜歡的歌手

不像一般偶像歌手

也許沒有華麗的舞台效果

也許沒有動感的歌舞表演

但是單從歌聲中就能感受到對音樂的執著和愛

簡單感動別人,簡單的被感動

我想這就是音樂最美妙的地方

  IN高雄巨蛋  

 

很巧,在等待的同時還遇到專程下來朝聖的廣仲(黃欣偉)

我們也真的好久不見了~想你捏!!

  巧遇廣仲。  

 

開始了~ 這場音樂饗宴。

  DSC09695.JPG  

 

簡單的舞台概念,包圍著我們的只有音樂跟歌聲。

 DSC09703.JPG  

 

Beautiful Love這首歌我想 它陪伴了很多人~

  

 

特別嘉賓有張震岳&陳昇。為我們帶來了不同的感受~

DSC09720.JPG 陳昇來也  

 

途中有對佳人在舞台上求婚成功,恭喜你們,祝福你們長長久久。

求婚戲碼。恭喜~  

 

所謂的音樂,我想就是發自內心的快樂

不管你唱功如何,不管你技巧如何

重要的是保持那最初的快樂跟享受它

分享出來的音樂與歌聲才能感動人心

就是她。蔡健雅Tanya_

DSC09778.JPG  

 

我們一起渡過了美好的時光,希望我們都成為更好的人。謝謝你們&身邊來來往往的陌生人,Thank you~

DSC09791.JPG  

 

Tanya, Thank you

DSC097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