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YO、趙哥籌備多時 終於搞定了這次的班遊!!大家辛苦了!!給自己掌聲鼓勵鼓勵吧^^
原本有20幾位同學能到 但一半臨時有事都不能來 好可惜!不然陣容就更加龐大了!!
下次有時間的話會辦在假日 希望大家還是要踴躍參予喔!!!

一早起來 從台灣各地趕過來高雄集合的大家:曉珺 明湘 若盈 映璇 小白 阿妹 桂綸鎂
YO 駿文 古爺 肥 厚切
除了 "林育澤" "汪永俊" 這兩個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傢伙 讓大家等了2個小時!!好樣的!!( 賞巴掌中 )



出發摟!!包車真嗨!!一路上大唱大聊天!!想睡覺的人根本也沒辦法睡!哈哈哈!出來玩就巴結摟~~



我們這次住的民宿:波拉波拉~~有分3館!我們住的是南洋館!!因為可以烤肉~~
這兩天因為只有我們訂房 所以和包棟沒兩樣~~好爽!!
裝潢的很漂亮和舒適!!我們大家都很喜歡~~~~~~~~~~~~~~~~~~~!!

然後有一個屏東過來的也大遲到是哪招!!就是我們的導遊 趙哥!!( 不過聽說是因為落山風 太危險摟 )
租摩特車出發吃中餐!!第一次在墾丁大街上騎車~~好舒服喔!!好像在演墾丁天氣晴一樣!!

好美喔~~也沒想到第一天會這麼熱!!我的短褲拖鞋都忘記帶!!( 泣 )

餐廳與王璿會合後 開始前往南灣!!


哇 海邊耶 好青春喔!!!我被厚切毫無預警的第一個丟下去!都傻掉~~再來換古爸丟 撞到屁股我好痛!!


遊完泳 再來就是要懲罰大遲到的成員 曾芭樂因為猜拳輸了 當然是第一個!!

原來要先挖洞才好埋 林育澤 這巢穴是準備給你的!!



太好笑了!他這個人做什麼都很享受!!受不了~~~


所以就男的壓完 女的壓!!真的很痛!哈哈哈!!

幫我們照團體照的這位朋友 很妙!! 有好幾台相機 好像都是這樣!! 哈哈哈~~不過還是多謝你!!


大家好 我們是中分雜音團體!!厚切很想加入 但他沒頭髮!!SORRY~~只好把你踢掉!!

喔耶~回來民宿BBQ~~這是我們家的型男三主廚!!唉唷~~我現在才發現是"無間道"組合內!!好巧!!

五班最棒!!不管別人說什麼!!心目中的大家都是最棒的!!

曉珺和明湘累壞了 超早就睡了!我們去墾丁街也已經冷清清了!
不過我們還是會有好玩的~~












厚切真的是鬼點子王!!每次都會想到一些有的沒的!!真的很好笑~~~!!!
我們說 跳不起來 怎麼拍啦?厚切說就跳就對了 一直跳總有一張會中!!哈哈!!很拼!!

墾丁晚上星星真多~~看完夜景就回房間玩一些白癡的遊戲~~這真的是一生的回憶蛤~~哈哈!!硍!


第二天一早 把大家叫起來一起吃老闆做的早餐!!好好吃喔!!
然後趙哥又不吃蔬菜 又被YO唸!!活該!!阿哈哈!!



團體照留下美好的回憶~~並相約下次再聚!!以後有的人一定會越來越忙 也許之後會沒時間出來!
但是我們都要把握在一起相聚的時間!因為真的很珍貴~~!!
PS 波拉波拉真的是一間很棒的民宿!!BOSS人也非常好!!大家有去墾丁可以去那邊住住看喔!!屌!!


我們最後的行程是GO CAR!很可惜沒時間去海生館!!太晚睡 太早真的起不來呀~~可惜!!
不過GO CAR真的很刺激耶!!!我真的很厲害 不是我在說( 第一名唷 )!!技術也太好了吧!
映璇和我都沒駕照 玩具車卻開這麼殺!哈哈!好好玩~~

兩天一夜真的不夠~~之後我們要繼續計畫~~育澤的遊艇趴 YO的六福村 駿文的花東之旅 妹的日本行...
一樣一樣慢慢來~~~~~~~~~~~!!這次沒來的人 下次要到喔!!一起珍惜這段得來不易的緣分吧!!

星 光 五 ~~~ 崔 麗 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