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中南紛紛趕來 雖然這次很多人有事情不能來
但心與大家同在唷~~
人比較多就是比較麻煩一點
大家的時間比較難橋~~~
BUT!!
班遊不會停低!!
有機會我們前進平靜的泰國吧!!

租車租車
我和佑 4個多小時才到蛤 坐火車累爆!!超久沒坐火車了~~~

接下來就民宿CHICK IN~~
大通舖~~~亂睡一通!!人多房間真的有給他亂!!哈~~

GO!出發瞜~~

騎了不知道多久的山路 到了一間名為"秘密雞地"的店
超級好吃 新鮮 一人才200塊!!超級便宜~~~


吃飽飯 去運動一下吧
天鵝湖踩船 呼~~不知道會這麼累!!哈哈!!

冰店很好吃~~

晚上前進花蓮的夜市
超大 路好寬喔
花蓮的道路都好寬好大 好舒服
不過要去一個目的地要花比較長的時間 哈哈







第一次射箭 沒想到想當阿凡達 手臂要很夠力



射槍 已經不是楊駿文專利了 厚切也很強!!那...YO你在幹嘛?

吃了吃晚餐 回民宿休息 結果大家都不睡
去海邊看星星的看星星 在房間講鬼故事的狂講
不過我真的不行了 晚安!!

看!亂不亂!!真是一群年輕人!!有夠亂!!


我們住在海邊 風景不賴



早餐很好吃!!

一早的重頭戲就是"賞鯨" 大家滿心期待~~~




剛上船非常的HIGH~~~~~~~~~搖阿搖!!
有些人還在船頭 像鐵達尼號一樣



BUT...沒多久就大暈特暈 有的人大吐特吐...



這就叫做暈船!!
而且可惜的是 2小時的海上旅程
大風大浪 卻...沒看到鯨魚!!我快瘋了!!哈哈哈~~~

坐在船頭的各位 真是佩服!!

YA~~下船了!!終於解脫了!!我真的不敢再坐船了~~原來我會暈~~

最後我們逛逛魚市場 去花蓮最多年輕人聚集的地方繞繞
結束這次的旅程~~

PS 這次真的謝謝我們的導遊 駿文和DK哥(←真是個好人 下次來高雄玩 換我們招待)!!
我不得不誇獎一下駿文 平常是個死小孩 這次像足了大人 很好很好 希望你繼續保持下去~~

我們下次的成員可不能再這麼少啦~~
這次真的很可惜~有好多人沒體驗到花蓮的美妙~~
幾個月後 再班遊唷!!!

再一個PS
他們 自稱"幫派"
哈哈 雖然趙哥有事沒來
但是好像有留你的位置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