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的非常快

在警安算一算也四年半

在這裡經歷了很多人生的高低潮

回想起來有哭有笑

認識了很多人 做了很多事 看了很多東西

這段時間 我些許的成長 也許還不夠 但是未來我會更加努力

 

主管們 同事們

謝謝你們的包容與照顧

我承認我是個很搗蛋的人

也造成各位許多麻煩

(因為我實在太衝了)

但是也很高興認識大家 與大家共事

警安 加油加油!!!

 

其實今天最後一天上班感覺很奇妙

有種解脫了 卻也有種不捨的感覺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 我認識的所有朋友都能朝自己目標努力

 

哎呀 越想越感傷

再會惹 我的四年警安生涯!!!祝福大家!!!



by 2011-0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