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我真是土包子

昨天回以前住的眷村晃晃

才知道小時候上學都要爬的小山坡

就是現在塗鴉塗滿牆的彩虹自助新村喔

住這麼久了 原來是這裡

 

騎車經過看到很多打扮新潮的年輕人

我也很好奇的往巷子裡走

可是 我的心情似乎跟大家不大一樣

好多人成群結伴的一直照相 很開心的樣子

但是我的感覺其實不是很舒服

不知道為什麼?

 

也不知道街坊鄰居是不是喜歡每天這麼多人在那裡參觀拍照

又或是他們覺得很吵雜? 一直被打擾?

因為我現在不住那裡,我也不知道他們老一輩的感覺

 

只是看到瓦牆東一塊西一塊的塗鴉

是覺得很漂亮 是很有藝術氣息沒錯

可是另一份比較深的感覺 卻是淡淡的哀傷

最終還是不想眷村被沾滿改變的感覺

因為那裡也曾經是我的家 我的回憶

希望大家如果特意過去玩的話

可以不要喧譁 不要打擾到在樹下看書的伯伯們

我的感覺還挺複雜的 不是很喜歡。。。就很快速的走出來了。。。


中山堂 中正堂的電影看板

一天只有四場時間,以前到現在還真的都沒變

我昨天看到差點忍不住進去看電影

不過時間錯過了 下次一定要找時間去 

以前哪有威秀!最期待的就是付幾十塊進去吹冷氣看電影

對我們來說那時後都是首輪片

我記得鐵達尼號還排好久好久咧~

 

每次經過眷村總是忍不住進去再看一下

好怕哪天又被改建,什麼都不留。。。

 

我最珍貴的回憶都在眷村裡!!

身為眷村小孩我感到非常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